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全國公私立各級學校家長聯合會來訪 拓展與各級學校家長端緊密交流與合作

全國公私立各級學校家長聯合會915日由詹嘉宗理事長領隊,共有二十多位各級學生家長代表前來亞東科技大學參訪。

活動開始由黃茂全校長致歡迎詞,接著由全家聯詹嘉宗理事長致詞,分享對本校辦學的肯定,同時鼓勵到場家長能入寶山不要空手歸,獲取相關資訊。在開幕式後由黃校長進行亞東校務簡介,分享亞東多年來在技職教育的辦學理及資源投入,也期望未來能持續與高中職學校端、家長端緊密交流合作,共同推動臺灣技職人才的培育。

接著安排與會家長前往本校【機能時尚紡織中心】、【長期照護特色教室】、【圖書館】及【IC設計與長照物聯網實驗室】。透過特色實驗室及特色場館的參觀及介紹,可以瞭解本校重視課程學習與實作應用,提供學生創新設計和跨域學習的機會。同時,重視人文素質的培養,提供學生優質與友善的閱讀環境。

透過本次參訪,讓與會家長瞭解技職教育多元入學的概念,同時了解亞東科技大學以學生為核心、教學與實務並重的教學策略。

瀏覽數: